Message from St. Louis School Alumni Manager - (2018-2020) - Elect Yeung Kit-man (1981)

Message from St. Louis School Alumni Manager - (2018-2020) - Elect
Yeung Kit-man (1981)
 
各位師兄師弟:
在各位的支持下,本人於5月12日成功當選,接替白耀燦副校長(白Sir),擔任下一屆校友校董。
我衷心感謝投票支持我的每一位,特別是提名我及和議我参選的師兄弟,以及我的競選團隊。
無論當天有否回校投票,我們對母校都是情常在、義滿腔。
為母校,為在學師弟要做的事還有好多,仍要克服很多困難,需要所有持分者包括你們的支持。就讓我節錄邱吉爾的一句說話“Success is not Final, ..., it is the Courage to Continue that counts.”。我會盡力而為。
最後,各位師兄弟,你們的選票是投給母校聖類斯,你和我的聖類斯!再次多謝各位!
楊傑文(198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