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關校友校董選舉之問與答

有關校友校董選舉之問與答:
 
1. 任期兩年
校友校董的任期為兩年,由當選年九月一日開始至兩年後的八月三十一日為止。
 
2. 連任
校友校董經選舉後履任一屆;任滿後可再參選第二屆;唯該校友校董只可以連任一屆。
今年八月三十一日現任白耀燦校友校董將是兩屆任滿(2014-16, 2016-18),按照章程規定不能再於2018年度參選。
 
3. 投票資格
所有合資格的投票人必須於提名校友校董截止前(即2018年3月24日)已經成功登記及被確認為有效的校友校董投票人,而所有於當日前已成為SLOBA的會員均為合資格的投票人,若你未能確定曾否登記為SLOBA會員或未被確認為合資格的投票人,可發電郵給sloba@sloba.org 查詢及確認。若你以往在校友校董選舉中已成功投票,那麼你已被確認為合資格的投票人,不用查詢及再次確認了。
 
4. 可否現在登記為投票人?
如以上第三點提到,投票人必須於提名期截止前登記及被確認為合資格方可投票,所以若你仍未登記為投票人或不是 SLOBA會員,今屆的校友校董選舉將不能參加投票。但也歡迎通過我們的網站 www.sloba.org 填寫簡單的個人資料成為 SLOBA 會員或投票人,以便參與將來的校友校董選舉。
 
5. 選舉日須親身回校投票
因為投票是不能以代理人票代投的,所以你必須於 2018年5月12日(六)下午二時至八時親自帶同身份證(以便核實身份)回校投票。
 
6. 應屆畢業生
於2018年三月底填寫了SLOBA 同學會的入會申請表之應屆畢業生因為要尚待各位畢業後,才正式成為校友,所以未能於五月十二日的選舉中投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