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ssage from Alumni Manager-elect, the IMC of St. Louis School 2022-2024 Po Kam Hi, John

Message from Alumni Manager-elect, the IMC of St. Louis School 2022-2024

Po Kam Hi, John

 

Dear Aloysian, 同學們大家好:

2022年度為應屆學校法團校董會的校友校董繼任人選舉,已於5月舉行完畢。在下感謝多位跨世代不同年度的同學,提名支持,成為新學年被推薦到校董會出任該職,任期兩年。

我在參選函件曾介紹,法團校董會掌握學校的教與學,是辦學機構的理念之實行;是老師和員工工作使命之完成;是學生們在學習生涯之知識得著;是家長仰望之寄託;是舊生之付托回饋。

如法團校董會接受舊生會提名在下為校友校董,實在是我的榮幸,當必盡我所能,履行責任。

校董會內同人,每位皆或為教育界翹楚,或是家長老師,在下一介商人,對教學事務可以帶來一個不同的視界。 透過多年舊生跟母校,以及本地行業協會和國外大學的互動,但望可以互補所長。 更重要的是可以藉此帶出社會不同階層的意見到校董會,於制定政策時可能有更貼切的方向。

我卻是謹記 師兄校董之言:校董會任重道遠,政策制定管理執行,是絕對影響到老師之教,及同學之收,亦即引導學生終生決斷能力的基礎。我只希望在慈幼會聖類斯漫長的辦學精神下,能夠說一句,曾經有幸參與其中。

布錦喜
19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