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祝鮑嘉天神父90歲大壽

各位聖類斯中學的師兄弟,


三月份將會是我們聖類斯學校之寶,尊敬的 鮑嘉天神父 Father Anthony Bogadek 90歲生日。 由於Covid 19疫情持續,而又受到限聚令的影響,SLOBA原先計劃為 鮑神父安排的大型生日聚會亦因此不能舉行。
雖然我們未能親身和 鮑神父一同慶祝他90歲大壽,但是我們仍然可以用其他方式為他祝壽,好讓 鮑神父在疫情下仍然有一個特別而又難忘的生日慶祝。 SLOBA現在發起一個特別的行動,希望各師兄弟響應:
我們希望各位可以利用自己的手機或其他攝錄裝置,自拍一條30至45秒的短片,上傳到我們開設的(
https://driveuploader.com/upload/vEHU2L0BH8/) 網站。我們會把收集到的短片,分類畢業年份後,下載到一個Apple iPad平板電腦。 這iPad亦將會作為 鮑神父的生日禮物,並會於他生日當天,送到 鮑神父手中,及為他播放。


在你自拍的短片內,希望你會有以下內容:
(1) 一個自我的介紹,請你包括一個 鮑神父可能記得你的名字或花名。 如果你現身處外地,請說明你現在身處的國家。
(2) 你的畢業年份(請說明是F.5 或是其他年級時候畢業),
(3) 如果可以,同一時候,請你拍攝一張你當年的學生照片,令到 鮑神父可以想起你學生時代的樣貌。
(4)當然,最重是要有你對 鮑神父的生日祝賀。
我們亦鼓勵你和其他同學一同拍攝短片。
所有拍攝好的短片,請先把你的畢業年份包括在檔案名稱(file name)內。 例如91年畢業 陳大文同學的短片應以chanttaiman91作檔案名稱。 準備好後, 請上傳到https://driveuploader.com/upload/vEHU2L0BH8/ 。

由於預計將會有一定數目的短片,我們將不能為各短片剪輯,顧希望各位留意所拍短片的清晰度及接收音量的大小。 請把拍好的短片於3月10日前上傳到指定網站。
 

這是一連串為 鮑神父舉行活動的其中一部份,我們會稍後公佈其他活動安排詳情。希望各位踴躍支持。